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SEO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

开始也只是想利用这个BLOG收集、保存一些有关SEO的资料、信息,以及大家做SEO的经验。
才开始时大概每两天会上传一次资料,或写一些我自己的感慨和遇到的问题。中间也有一个月几乎每天都会更新BLOG。三个月以后,BLOG有了PR,于是我便开始每天更新,想像着下次PR更新的时候再多一点绿色。
我以为这样继续做,BLOG的PR就可以慢慢增加的,还在纳闷为什么我见过的部分BLOG和网站也几乎每天都会有更新,可是为什么都没有PR。
这样坚持每天更新一个多月以后,那一点绿突然消失了,开始还以为是GOOGLE服务器繁忙,返加PR错误,谁知GG这些天一直“繁忙”,而且还可能一直“繁忙”下去。PR就这样子给消失了,没有原因。原来SEO不是我想的这么简单,就算写BLOG也还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,慢慢摸索吧。我还得继续写着这里的BLOG。或许有一天GG不“繁忙”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