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五一放假

五一放了两天假,今天上班了。感觉很累,一直都是很矛盾的心理,希望可以多休息几天,又担心压太多事情没做。虽然这些都不能由我决定,但还是喜欢抱怨一些没有结果的事。人就是这样,就算改变不了结果,抱怨了,反驳了,让其他人了解到你有不满,就比较容易接受开始不能按受的,或者说这并不是接受,只是没办法改变什么,这大概就是无奈吧。
亲人们都在家一起过五一,请假的请假,放假的放假。所以这些天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,总会很想念他们,想着他们在干什么,在聊些什么。不是平时下雨天对家人的那种思念,而是充满了整个心灵的羡慕,电话里的嬉笑声,让我有种马上回家的冲动。真遗憾,就我缺席了。
很久没谈及我们的网站了,从PR消失以后,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化,每天都写BLOG倒是稳定了收录数量,虽然数据量很小,但只能用“不再下降”来让自己欣慰。写了一段时间albawaba 的BLOG以后,GOOGLE也抓到了网站的一些外链,但是自从上次我的帐号出现那样的情况以后,再注册一直都是这样的问题。也一直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,所以停止更新这个BLOG,外链也就这样消失了。不过我相信GG从其它地方可以再抓取到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