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还是关于Albawaba博客

Albawaba blog无法登陆以后,我重新注册了一个新的帐号,而且又开始认真努力的写文章。写了三天,又出现前面同样的问题,blog后台无法登陆,blog打开后,里面的内容不是我的。标题为test5 ,里面的东西乱七八糟,原有的文章都消失了。真是很无奈,问了几个朋友,都说没碰过这种情况。可能我的某些选项选错了,可是前面的BLOG用了两个月才有这个问题的。昨天按大家说的步骤又重新注册了,而且换了一个email地址。开始是可以用的,登陆正常,页面也正常。因为担心它再出现上面的问题,所以没有急着在里面写东西。今天打开BLOG页时,出现在我眼前的又是一个test5,又无法登陆。我快崩溃了。阿门,告诉吧,我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。:(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