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很烦很焦虑

又要开始感叹时间了,感觉最近过得比较拥挤,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都坐在电脑前面,做着那些对的或错的事情,忙碌可以,但很害怕忙碌的结果跟不忙碌一个样。很多事情压抑着自己,冷不防就会想起,一件接着一件,密密麻麻,让人不知所措,很是焦虑,而我却选择了在焦虑中傻傻的等待。一天,一周,一个月,一年就这样傻傻的过去了,回头再看一下,真感叹自己,居然没有一点进步,没有一点收获。现在也算是明白了,当真到了决定自己人生方向的时候,最没主见的还是自己,所以一次又一次的受着周边人的以及其它环境的影响,到头来才发现,现在做的事情并不是自己希望做的,不是自己喜欢的。人生的方向盘并不都掌握在自己手中,当他人左右的是我的思想,而我的思想又处在矛盾阶段时,我人生的方向盘便被他人左右着。这样下去,时间越久自己越没有办法掌握好它。因为那可能是一条我不熟悉也不喜欢的道路,可是已没有退路。我已经失去了方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