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让自己快乐起来

寒冷的冬天过完以后,天空开始常常哭泣,可是它不会影响我灿烂的笑容。温馨的太阳落山以后,恐惧开始在黑夜狂妄,可是我不会因此而失去对周公的诚信。 不是每一件事都会激起自己兴奋的情绪,但是我们可以做到每一件事都不会激起我们郁闷的情绪。懵懵懂懂的过了二十三年年,却发现自己在这二十三年中,有五分之四的时间是快乐的,十分之一的时间是平淡的,只有十分之一的时间是不知所措的。 一直都认为天踏下来有地撑着,地是自己的‘护花使者’。昨天不开心是昨天的事,今天还有开心的事要今天开心的情绪来掩饰,也总相信明天还有让自己更快乐的事等着我去争取。他们说事情在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它的结果,何须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改变它,但我认为,就算事情的开始像一盘已煮熟的菜,可是当你以不同的心情去品赏时,仍然会有不同的结果。 “做人千万别失去自己,架桥的季节,不要多设篱笆。”读这句话我体会到“有自信才有笑”,因为自信的笑最富有感染力,它是成功的人后面的粮食。人生也许不会是一帆风顺,但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人生,就一定会有光点。也曾在网上看的《二十个大脑已知秘密》里发现有一个秘密是:大脑喜欢开玩笑,开心和学习效率成正比,心情越好,学到的知道就越多,所以让自己快乐起来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