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Albawaba 博客

我的Albawaba blog重演着上次MSN同样的遭遇,上个星期,我的MSN帐号登陆不了,永远都提示用户名Or密码错误,根据提示修改了N次密码,还是无法登陆,不知道是被盗还是系统设置,将我的帐号列入黑名单了,但是天地良心我没有做过什么坏事。找遍了整个MSN客户管理页,也没有找到一个email,所以也没有办法反馈这个问题。只好重新再注册一个帐号,可惜了我以前帐号里的联系人信息全部都丢失了。
昨天当我像平常一样登陆blogs.albawaba.com,输入那几个我熟悉的字符后,居然提示“Sorry, you do not belong to any blog yet.”,再登陆提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,于是又像MSN一样根据它的提示,发修改密码的邮件到我的注册邮箱,修改密码后再登陆,还是跟前面一样,无法登陆。更离谱的时,打开我的BLOG页面,里面的内容不是我的。标题为test5 ,里面的东西乱七八糟,我原有的文章都消失啦。写邮件到blogsupport@albawaba.com,没有人回我。所以又重新注册了一次(battery.pro),真是纳闷。这只是巧合吗...?下周会不会还有别的帐号会出现这样的现象。希望有碰到过同样问题的朋友可以帮帮我。万分感谢!

没有评论: